·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活动聚焦 >> 正文
中山开明画院筹备组再次赴佛山开明画院学习

2015-04-23  来源:  【收藏本文】 浏览 11618
  为加强中山佛山两地民进艺术创作的互学互鉴,中山开明画院筹备组应佛山开明画院的邀请,4月22日晚,由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市美协副主席肖伟率队参与“郭子良美术创作专题讲座”。这是继4月20日后第二次赴佛山开明画院学习。
  大家认为,本次能有幸聆听中国著名青年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画院专职画家郭子良老师的精彩讲座。这是一次感受艺术创作创新的文化大餐。郭老师以自己的艺术经历为契入点,探讨艺术追求的深层次问题,在勉励青年画家的同时,提醒要警惕急功近利的思想,引发了我们很大共鸣和深思。
  肖伟代表中山开明画院筹备组感谢佛山开明画院。他指出,佛山开明画院助力佛山市中青年画家骨干成长的做法,值得中山学习和借鉴,也是中山开明画院未来开展文化惠民的努力方向。希望佛山开明画院能常来中山传经送宝,助力促进两地艺术界的合作与发展。
  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张广洋,文艺支部宣传委员马志军,文教支部成员郑东辉,北中支部成员王朝晖参加了赴佛山学习活动。
 

郭子良(右三)与肖伟(左三)等中山民进会员合影留念
 

参加讲座的佛山中山学员们合影留念

 
民进文教支部 郑东辉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