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组织>> 基层传真 >> 正文
乘风而上,乘势而起

2022-06-21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289

6月17日下午,民进中山市杨仙逸中学支部在仙中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学习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并围绕仙中未来发展,畅谈民进仙中支部之作为。

民进仙中支部学习广东省“十三大精神交流座谈会现场.jpg

民进仙中支部学习广东省“十三大精神交流座谈会现场

支部主任林颖刚同志主持座谈会,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分享学习体会。他就“新进展、新成就”“坚强政治保证”“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改革开放”五大关键词对省“十三大”报告进行解读,同时结合中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分析了中山腾飞的时与势,着重谈到了中山跨入双区时代(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获得重大发展机遇的同时面临的两大挑战——外溢效应和虹吸效应,引导大家进行“中山准备好了吗”的思考,正视“经济发展逐步掉队”“水污染治理任务艰巨”“土地瓶颈突出”等八项短板,加深理解中共中山市委对中山“东承、西接、南联、北融”融入湾区一体化发展大战略的重要意义,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抢抓机遇开创中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林颖刚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民进仙中支部要把省市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学深、弄透、做实,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广东和中山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深刻认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刻认识今后五年关系广东、中山发展全局的一系列工作部署,强化自身建设,凝聚政治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法,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支部同志,如支部副主任刘瑞鸣,宣传委员李倩霞,会员赵丽华、陈金娥等也纷纷围绕学习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近半年来在工作、学习、生活当中的经历畅谈了学习体会。

民进仙中支部主任林颖刚结合中山本土情况分享学习心得.jpg

民进仙中支部主任林颖刚结合中山本土情况分享学习心得

接着,大家围绕第二个议题,畅谈仙中未来发展中民进仙中支部之作为,集思广益,开诚布公。如,民进市委会委员赖红武谈到了要积极发挥多党合作优势,支持仙中未来发展,贡献民进仙中学支部独特的力量,并提出未来支部议政调研的方向和立足点。而支部组织委员张波则从一系列体现中山乃至大湾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新成就的热点入手,向大家推荐,为支部今后的学习、活动、调研提供了具备初步轮廓的路线图。其他与会同志也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参考思路。

最后,支部主任林颖刚结合民进市委会领导与他谈心谈话的内容,鼓励大家躬逢中山教育大发展的黄金时代,传承仙中支部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而上,乘势而起。群策群力,奋勇前进,为助力开拓仙中发展新局面,建设更美丽幸福的的中山贡献每一份光和热!


 
民进仙中支部林颖刚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