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议政调研 >> 正文
民进省委领导赴中山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3-11-1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1261
 
  2013年11月14日,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胡献、组织处处长王福、科长邱燕敏一行赴中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胡子冠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玉琼副主委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中山民进层组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以及后备队伍建设的情况。
  胡子冠副主委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思想建设,把好会员发展对象的准入关,加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和创新力以及鼓励各支部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基层组织生活和提升会员参政议政积极性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与会的各支部主任也纷纷畅所欲言,就目前中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会员老化、组织发展周期长、组织活动困难、代表性人士政治安排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胡献副主委、王福处长均充分肯定了民进中山市委会的工作,并就座谈中提出来的一些问题跟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同时希望民进中山市委会在中共中山市委的领导下,紧跟民进中央和省委会的步伐,争取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省委胡献副主委一行在陈玉琼、胡子冠副主委的陪同下拜会了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丽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燕仪座谈,交换对中山民进各项工作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