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参政议政>> 议政调研 >> 正文
陈玉琼率北中支部到市金融工作局调研

2014-09-2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0070
 
 
陈玉琼副主委率北中支部到市金融工作局调研(图为座谈会现场)

 
  什么是普惠金融,何以金融创新?带着这个问题,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于9月25日率北中支部一行6人调研组,赴市金融工作局探个究竟。市金融工作局非常重视民进市委会调研,余蕴洁局长、科长麦垣乐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悉数解答,指明方向。
  会上,陈玉琼首先说明调研来意,接着课题组主持人徐毅就有关“加快金融创新、发展普惠金融”课题的研究方向作了介绍。
  余蕴洁局长结合全市金融工作现状,介绍了中山普惠金融的服务内容和创新金融的现行做法。她指出,普惠金融做法是扎根城乡,服务社区,围绕城乡居民基础金融要求做好普惠金融发展道路。中山在金融创新工作做了一些工作:一是完善服务体系,提供创新性服务;二是针对专业镇区服务,做好对接平台建设;三是完善创业风险投资。
  陈玉琼表示,余局长详实的讲解,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课,让我们对全市金融工作有了清晰认识,从思想上、理念上都有了巨大的收获,同时对我们这个课题指明了研究方向。我们将突出课题的可行性和前瞻性,及时调整课题的研究思路,把课题做实,做成精品。
  参加调研的还有民进中山市委办公室叶裕华主任、李星,北中支部主任陈凤岚、副主任雷晓琴、宣传委员许锋。
 
民进北中支部副主任 雷晓琴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