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才荟萃>> 会员风采>> 会员事迹 >> 正文
徐艳波获第四届天润物流奖教金

2016-11-22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9259
 
 
 
中山民进会员、市华侨中学教师徐艳波(右三)获第四届中山天润物流奖教金。

 
 
获奖证书

 
  2016年11月15日下午,第四届天润物流奖教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机关2楼会堂举行。中山民进会员徐艳波作为中山市华侨中学的唯一获奖者参加了仪式,并接受证书。
  教书育人,屡创佳绩。徐艳波老师在中山市华侨中学工作14年,做了13年班主任,有8年带高三毕业班,每一年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2年所带的文科尖子班,语文成绩特别突出,何灏天同学获得了中山市语文单科状元,另外还有3人进入了全市前六名。2016年所带理科尖子班,全班都上了重点线,上中大线以上的近30人,有1人被清华大学录取,1人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2人被多伦多大学录取。她所带8届高三,语文平均分均超出校内同层次班级4分以上,有几次甚至达到8分。
  在班主任工作方面,她有自己独到的方法,一直坚持关注全体,实行全员班干制,2010年所带高三9班被评为首届中山市特色班集体。她本人也两次被评为中山市优秀班主任。
  在教研方面,她主持的课题《粤教版高中语文必修教材练习系统研究》已于2014年立项为市级研究课题,而且徐老师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的研究工作,已经多年连任学校工作室的主持人。2016年所写的论文《〈道德经〉——高中生的一片心灵绿地》获得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论文评比一等奖,并在《广东中小学德育》上发表。
  可以说,徐艳波获第四届天润物流奖教奖学金,是实至名归,也是众望所归!
 
 
链接:
  天润物流奖教奖学金开设于2013年,主旨在于全面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形成全社会关心教育、重视教育的良好氛围。该奖学金作为中山教育届的一个非常重要奖项,含金量也相当十足。评选面向全市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先经各镇区文体教育局(教育事务指导中心)和各学校推荐评选出60名候选人,再由专家评选出30名候选人,予以公示后选出30名获奖者,由天润物流集团给予每人1万元的奖励。
 
民进侨中支部 打印】【关闭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民进纪中、仙中、开发区三个支部联学联动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中山民进基层组织第二分片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