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中山民进大事记 >> 正文
1991年中山民进大事记

2010-1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391
1991年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在原中山钢琴培训中学的基础上与广州钢琴厂合办了中山市业余艺术学校。
 
1991年1月12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会议补充修订90年的工作总结,研究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并听取陈荣华同志参加民进省委成立四十五周年的情况汇报。
 
1991年2月28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有关“叶圣陶研讨会”的准备工作,并通报了本届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的名单。
 
1991年3月12日至13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与市语言学会在市供电招待所举办叶圣陶教育思想研讨会。副市长简庆华,市人大副主任沈大启,市政协副主席吴祖文、林绍声,市教委主任谭玉权、副主任钟建光、李育韶等领导应邀出席。全国各地应邀的嘉宾有全国叶圣陶语文教研中心副会长吕正之、民进省委会秘书长谭文端、孔棣华、省中语会周一明等。
 
1991年4月1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总结举行叶圣陶研讨会的情况及研究发展组织工作。
 
1991年4月22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罗隐崧副主委代表中山出席民进中央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的叶圣陶研究会第一次研讨会。
 
1991年5月3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市委委员扩大会议,传达民进广东省委会二届五次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下半年的工作。
 
1991年5月9~11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何廉主委出席全国助残扶残先进代表大会。
 
1991年5月18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由何廉主委传达民进广东省委会二届五次扩大会议及全国助残扶残先进会议精神。
 
1991年7月6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江泽民总书记在七月一日的讲话精神,研究庆祝市委会成立两周年和暑期度假学习的安排,并审批各支部改选工作的报告。
 
1991年7月15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听取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黎伯良副部长所作的有关社会主义的理论学习问题的报告和中山市十杰市民李英贤、候爱汉等同志的工作心得体会,并参观了中山涤纶厂和中山港高科技中心。
 
1991年8月5日
    民进纪中支部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吴国柱当选支部主任,陈庆添当选组织委员,张广洋当选宣传委员。
    民进仙中支部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陈荣华当选支部主任,杨思荔当选组织委员,毛泽德当选宣传委员。
    民进小教支部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李伟权当选支部主任,高继标当选组织委员,张婉仪当选宣传委员。
    民进华侨中学、郊区中学联合支部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黄渭涵当选支部主任,郭志伟当选组织委员,江太集当选宣传委员。
    民进退休支部举行第二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何能再次当选支部主任,杨淑云亦再次当选组织委员,曾广源当选宣传委员。
    民进科技支部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黄永波当选支部主任,陈少楠当选支部副主任。
    民进文艺支部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民主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曾思中当选支部主任,梁翠媛当选组织委员,黄浩当选宣传委员。
    民进第一中学小组成立,胡治平当选组长。
    民进石岐职业中学小组成立,黄标当选组长。
 
1991年8月10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罗隐崧副主委传达省政协主席祁峰在社会主义学院所作的形势报告精神。
 
1991年8月16日~20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委何廉、副主委罗隐崧,市委委员张伯威、罗润德、黄渭涵、李伟权、杨佩球等前往珠海市参加民进广东省委会分片举办的市县委员学习班。
 
1991年8月25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张伯威代表中山市委会参加民进广东省地方组织参政议政座谈会。
 
1991年10月13~17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何廉主委赴北京参加民进会员先进事迹经验交流会。
 
1991年10月15~16日
    由民进广东省委文教工作委员会和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组成的调查组前来中山调查当前中小学教师状况及其对策,省委会副主委李郁文、常委王福耀、文教工委副主任谭文端、综合处符丹亭等四位同志参加了调查活动,并听取节中山市教委秘书科科长欧阳景科长有关中山教育情况的汇报(包括热点问题、存在问题)。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罗隐崧、市委员罗润德、杨佩球等同志也参加了该次活动。
 
1991年11月18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何廉主委传达“民进会员先进事迹经验交流会”精神,市委员罗润德同志通报中央下发的《关于中小学教师的现状的调查提纲及有关问题》内容。
 
1991年12月25~28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罗隐崧、机关专干杨佩球出席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珠江宾馆举行的第二届第六次全体会议。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