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中山民进大事记 >> 正文
1993年中山民进大事记

2010-1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284
1993年1月15日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李金培、副主委林国炎、组织处处长高源到民进中山市委会指导工作。
 
1993年1月17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大会,由何廉主委作题为《回顾九二年,展望九三年》的工作总结,应邀出席的市教委主任钟建光和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容显在会上分别畅谈了中山教育事业的发展状况和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并寄语新的希望。
 
1993年2月11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举行退休会员新春团拜座谈会。
 
1993年2月17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有关退休会员及有关单位领导前往珠海市斗门县学习校办企业的经验,参观在开发中的珠海西区。中山市教委主任钟建光、市委统战部党政科科长黄炳辉、市一中校长郭修仁、市纪念中学校长姚本棠等应邀参加了这次考察活动。
 
1993年4月14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与市教委合作,开展调查中小学教师的现状,研究民主党派办实体及发展组织问题。
 
1993年4月22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成立中山市太平洋新科技开发咨询中心。
 
1993年5月5日~6日
    中山政治学校成立,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政处处长邓洪军、省社会主义学院林卓才、朱新庸等分别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了首期学习班。
 
1993年8月7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探讨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发挥参政党的职能等问题。
 
1993年8月16~17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黄渭涵参加民进广东省第三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1993年8月26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由副主委罗隐崧和市委委员黄渭涵分别传达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的精神和民进广东省第三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
 
1993年10月4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罗隐崧副主委参加中共中山市委召开的各界人士座谈会,听取中山市开展反腐斗争政策及部署的通报情况。
 
1993年10月15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副主委罗隐崧传达中共中山市委召开的中纪委会议精神,并研究关于市人大、政协换届的人事推荐安排问题。
 
1993年11月15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市委委员黄永波同志宣读民进中央《关于学习邓选第三卷的通知》,副主委罗隐崧传达中共中山市委关于反腐斗争近期的情况。会议还就93年市委会工作作扼要总结。
 
1993年12月15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学习邓小平文选,并商讨春节前召开全体会员会议的内容,研究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候选人。会后,还参观发展中的五桂山镇。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