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中山民进大事记 >> 正文
1995年中山民进大事记

2010-1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225
1995年1月24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委员、支部委员及退休会员的春节迎春茶话会。
 
1995年3月17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听取和学习中共中央江泽民总书记讲话的辅导报告。
 
1995年3月31日
    民进中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召开市委委员会议,研究换届工作。
 
1995年4月15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研究换届工作。
 
 
1995年5月12日
    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李金培到访中山,就民进中山市委会的换届工作与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伯良、党政科科长黄炳辉座谈,交换意见。
 
1995年6月13日
    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林国炎、副处长胡云贝、科长钟敏到中山走访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就民进中山市委会的换届工作领导班子的人事问题与统战部副部长黎伯良、党政科科长黄炳辉座谈,交换意见。
 
1995年7月12日
    民进中山市委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市政协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民主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当选主任委员,黄永波、黄渭涵当选副主任委员,罗隐崧、何能任顾问,江太集、张伯威、李伟权、陈少楠、胡治平、杨佩球(女)、黄卓涵任市委委员。出席大会的省市领导分别有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李金培、副主委林国炎,中共中山市委副书记崔国潮、市人大副主任莫子迅,市政协副主席古干清、韩泽生、邓建珍、高渭彪。
 
1995年10月30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出席民进中央召开的“民进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经验交流会”,会议期间拜见了民进中央主席雷洁琼和副主席楚庄,并分别合影留念。
 
1995年12月9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纪念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五十周年活动。活动内容:1、宣传本会历史,勉励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2、表彰会务积极分子,如周小平、胡治平、刘广凡、吴国柱、杨思荔、毛泽德、李荫桥、黄永波、李伟权、杨燕、杨洪禧、钟裕生、梁翠媛、范磊、曾思中、曾广源、罗隐崧、杨淑云、何能、杨佩球、黄标等二十一位同志;3、利用中山图片社的橱窗宣传本会的光荣历史成员在各自岗位为两个文明建设所作的贡献事迹。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