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概况>> 中山民进大事记 >> 正文
1999年中山民进大事记

2010-12-16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8463
1999年1月7~9日
    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市白云宾馆召开交流评选会务工作先进市委会会议。会议上,共评选出三个先进市委会,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荣获先进市委会称号。组织委员陈少楠代表中山出席了会议。
 
1999年1月9~11日
    民进广东省委会在广州白云宾馆召开民进广东省第四届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了会议,并代表中山领取了“一九九八年度会务工作先进市委会”奖状。
 
1999年1月14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6楼会议室召开1998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姚本棠主委回顾了九八年会务工作后,指出:今年民进市委会将一如既往,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五大和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为重点,巩固老阵地,开拓工作新领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责,开创工作新局面。会上,姚主委还传达了会中央第十届第二次全会精神和中央统战部刘延东常务副部长讲话精神。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张传永副部长和党政科陈岚科长应邀出席了总结会,张副部长在会上讲了话。
 
1999年1月16日
    上午,民进广东省珠海市委会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市委会。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和办公室杨佩球主任到会祝贺。
 
1999年1月25~30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出席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政协八届二次会议。
 
1999年2月3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中共中山市委在统战部召开的市有关人士安排的协商座谈会。
 
1999年2月4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99年迎春茶话会。会上,姚本棠主委向离退休会员、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任汇报了中山市五项改革的情况,并提出民进中山市委会99年工作设想。
 
1999年2月6日
    下午,中山市政协和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在市会议中心举行1999年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等9位同志应邀参加了茶话会。
 
1999年2月7日
    上午,中山市政协本世纪最后一次盛会——政协中山市八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黄渭涵、李伟权、周信、杨佩球、程穗雄、陈玉琼等7位今届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周信同志代表民进在会上作题为《深化办学体制改革,为实现我市教育事业现代化的目标注入新动力》发言。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中获悉,民进市委会被评为1998年度优秀提案先进单位。姚本棠主委光荣当选为政协中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李伟权和周信同志光荣当选政协中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委。
 
 
1999年3月3日~11日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出席全国政协九届二次会议。
 
1999年3月5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委“139”招待所举行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黄永波副主委同志参加了座谈并致全体女会员以节日祝贺和问候。
 
1999年3月12日
    上午,中山市各界人士齐集翠亨村孙中山故居,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74周年,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杨佩球代表民进参加了纪念活动。
 
1999年3月17日
    上午,中山市妇联在市委大楼7楼会议室举行市各界妇女代表座谈会,民进中山市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参加了座谈。
 
1999年3月18日
    上午,中山市“3·18”招商经贸洽谈暨产品展销会在兴中体育馆隆重开幕,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出席了开幕典礼。
 
1999年3月18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组织委员陈少楠代表民进中山市委会参加由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在佛山举办的研究基层工作会议。
 
1999年3月18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正副主委、市委委员、顾问及各支部主委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永波副主委主持。刚出席全国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归来的姚本棠主委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要求各支部主委要认真组织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踏踏实实地开展会务工作,兢兢业业地做好本职工作。会上,市委委员黄卓涵、李伟权分别向与会同志简明扼要地传达市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八届政协一次会议精神。副主委黄永波组织与会者学习中共中山市委九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1999年3月19日
    上午,中共中山市委邀请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人大主任、市十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简国森在会上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通报了市十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启红,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韩泽生出席了会议。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了会议并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发了言。
   
1999年3月23日
    上午,中共中山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应邀列席旁听了市委书记崔国潮作的九届市委工作报告。
 
1999年4月2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召开正副主委扩大会议。会上,陈少楠组织委员传达了民进省委会的研究基层工作会议精神。
 
1999年4月13日
    上午,中山市政协八届一次常委会议在市政协十一楼会议厅举行,古干清常务副主席主持会议,苏松勤主席作了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全国九届二次政协会议精神。政协常委周信、李伟权出席了会议。当晚,姚本棠主委出席各民主党派中央领导人及无党派人士来中山考察团的接待晚宴。
 
1999年4月15日
    下午,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正副主委、市委委员、顾问及各支部主任共18人参加了会议,姚本棠主委主持了会议。会议审核了《坚持五项基本原则 稳步推进会的组织建设工作》的市委会组织工作汇报和纪中、仙中、文教、退休1等支部的基层组织工作汇报,并经过讨论作了修改。会上,与会同志还对1999年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参考提纲和社会服务工作目标进行论证。
 
1999年4月23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召开正副主委会议,研究本会加强宣传工作、调研分工、辅导分工等几方面问题。
 
1999年5月5日
    中山市政协在市会议中心举办新一届政协委员学习班。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黄渭涵、李伟权、黄卓函、周信、杨佩球、程穗雄、陈玉琼等7位同志参加了学习班。
 
1999年5月11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与民建、农工党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联席座谈会,学习胡锦涛副主席电视讲话,坚决拥护我国政府的严正声明,强烈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轰炸我国驻南大使馆的野蛮暴行。会上,民建市委会主委梁忠树、顾问傅嘉志,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黄永波、顾问罗隐崧、何能,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黄华裕、顾问李浩森,以及三个市委会的委员出席了座谈会,大会由民建市委会主委梁忠树主持。会议首先为在北约狂轰滥炸之下以身殉职的新华社记者邵云环、光明日报记者许杏虎、朱颖伉俪默哀;接着,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声明”、“胡锦涛副主席电视讲话”;最后,各党派的领导纷纷发言,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黄华裕作了总结。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党政科科长陈岚也参加了座谈。
 
1999年5月24日
    下午,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在市政协6楼会议室召开市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顾问及党派机关干部的工作座谈会,张传永副部长主持了会议。会上,韩泽生部长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统战部下半年工作安排,对下一阶段的党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接着,张传永副部长传达我省党外人士实职安排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今后对加强各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情况。最后,各党派负责人就今后“深入掌握成员的思想动态、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1999年5月25日
    菲律宾马尼拉爱国中学董事长黄华翰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11人,在民进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林国炎等人的陪同下到中山访问。中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市政协副秘书长黎再添等接待了到访的客人。客人们参观了中山纪念中学、孙中山故居及东明花园后,对我市的教育、城市建设、环保、绿化等表示赞赏,对中山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1999年5月28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正、副主委、顾问及各支部主任共18人参加了会议。姚本棠主委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还传达了上月举行的正副主委会议关于“加强宣传工作”精神,通报了开展社会服务的工作情况。最后,各支部主任分别向市委会汇报了今年调研的课题。
 
1999年6月2日
    由姚本棠主委、罗隐崧顾问、周信、徐杰等组成民进中山市委会教育顾问团和办公室杨佩球主任到港口镇东街小学进行教育视导。
 
1999年6月4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举行正副主委会议,研究有关后备干部的培养设想等问题。
 
1999年6月8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参加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的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动员大会。
 
1999年6月8日
    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参工处(即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乃骏、秘书韦锐辉和华南师范教授张栋梁等三人调研组到中山进行两天调研,了解当地高校、高职建设的有关情况。调研组在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的协助下走访了中山学院、中山市教委、中山中专及沙溪理工学校。
 
1999年6月9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渭涵副主委代表民进市委会应邀参加中山市司法局召开的司法工作座谈会,会后到市劳教所进行考察。
 
1999年6月11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杨佩球代表民进市委会参加在市会议中心三楼会议厅举行的台湾同胞、台胞亲属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式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1999年6月22日
    下午,中央统战部调研组前来中山市进行调研工作,邀请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中共中央[1989]14号文贯彻执行情况和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应邀出席并发言。
 
1999年6月25日
    姚本棠主委、罗隐崧顾问、周信、蔡大继、徐杰等组成的民进中山市委会教育顾问团到港口镇中学进行教育视导。
 
1999年6月29日
    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培训班,学习有关统战工作政策,听取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关于民主党派支部工作专题讲座,并交流支部工作情况。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少楠和9个支部主任参加了培训班。
 
1999年7月5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在市政协4楼召开正副主委会议,研究今年中山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汇报材料的撰写事宜。姚本棠主委、黄永波副主委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1999年7月8~9日
    民进珠江三角洲地方组织工作座谈会在佛山市召开,共同探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大问题。佛山、江门、肇庆、中山、珠海、新会、顺德、东莞等民进市委会的正或副主委及部分专干参加了座谈。
 
1999年7月19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就近日李登辉“两国论”进行了有力的驳斥。(会前,全体会员学习了新华社播发评论员《评李登辉的分裂言论》和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发表谈话《李登辉“台独”祸心昭然》。)会上,姚主委讲述了江泽民主席就此事与美国克林顿总统进行电话会谈内容,并对李登辉为首的台湾当局“两国论”进行了驳斥。李登辉所谓两岸是“国与国关系”的论调,是蓄意制造“两个中国”、“一中一台”、“台湾独立“的谬论,与包括台湾人民在内的所有中国人盼望国家统一的意愿背道而驰,势必破坏海协和海基曾达成的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的共识,将严重破坏两岸关系平衡发展的基础,并极大地损害台湾人民的利益。祖国统一是全球中华民族的共同愿望。任何蓄意分裂、抗拒统一、给两岸关系制造障碍的言行,都是背叛国家和民族利益的行为,必将无地置庸,受世人怒斥。以李登辉为首的台独势力,必遭历史唾弃,被祖国统一大潮所淹没。全体会员亦纷纷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对台的坚定立场,强烈遣责“李”的分裂谬论。会议的另一个内容,就是由姚本棠主委作金融知识、金融风险及防范讲座和广东省社院黄子荣副教授为全体会员作新时期中国统一战线理论和民进的历史贡献、光荣传统及会章的讲授。
 
1999年7月23日
    上午,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在市政协6楼会议室召开一些市直单位和镇区参加的调研座谈。中山市人大代表、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黄卓涵,市政协常委、民进文教支部主任周信参加了座谈。
 
1999年7月26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正副主委、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及办公室同志等2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姚本棠主委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共产党员不准修炼“法轮大法”的通知、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及公安部发布的通告等精神后,指出,民进作为参政党,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和重要战略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支持党中央的英明决策,统一思想,同心同德地反对和批判以李洪志为首的“法轮大法”和法轮功组织,坚定不移地反对和批斗任何腐蚀人们思想、宣扬迷信邪说、扰乱公共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组织和事实,坚定共产主义思想,坚定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破除封建迷信,自觉维护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政治局面。
 
1999年7月28~30日
    中山市1999年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召开。中共中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根楷到通报了政府经济和社会发展工作有关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韩泽生主持了会议。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副主委黄永波、黄渭涵及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参加了座谈会。
 
1999年8月5日
    下午,中山市各民主党派谴责李登辉分裂祖国言行座谈会在市政协6楼会议室召开,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黄全欢到会作了讲话。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对台的坚定立场,强烈遣责“李”的分裂谬论。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黄永波、黄渭涵及办公室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1999年8月9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召开市委委员会议,传达1999年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精神。正副主委、顾问、市委委员及办公室同志等1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副主委黄永波、黄渭涵分别传达了陈根楷市长作的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情况通报和吴锐成常务副市长作的全市新一轮改革的基本思路及措施等情况通报,姚本棠主委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启红在暑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1)继续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明辨是非,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2)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3)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实现跨世纪的政治交接;(4)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为全市两个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1999年8月12日
    上午,中共中山市委统战部领导在市委8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前的意见征询会,征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意见。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办公室杨佩球主任参加了会议。
 
1999年8月15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在东莞市召开的为期5天的’99广东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暑期座谈会。
 
1999年8月17日
    下午,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李金培(省政协副主席)一行5位领导到民进中山市委会指导工作。
 
1999年8月18日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参加政协行风评议小组在北区、东区召开的行风评议座谈会。下午,党派行风评议小组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各党派代表座谈会,收集对有关行业行风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民建中山市委会市委委员顾仲南主持,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卓涵、陈玉琼、罗健伟等三位同志参加了座谈。
 
1999年8月23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委员扩大会议,正副主委、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及仙中、退休1、2支部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教委钟建光书记应邀介绍作我市素质教育及教育改革的有关情况。
 
1999年8月26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教育咨询顾问团到港口镇义务授课。姚本棠主委和周信同志在港口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分别为该镇中小学校长及其后备骨干作关于《从教育的本质看校长应具备的素质》和“如何提高学校的素质教育”等报告。顾问罗隐崧和办公室主任杨佩球亦参加了活动。
 
1999年8月29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出席在广州白云宾馆召开的民进广东省四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为期2天)。
 
1999年9月6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大楼8楼会议室举行后备骨干学习座谈会,正副主委、市委委员、后备骨干等24人参加了学习座谈。组织委员陈少楠在会上作“关于讲学习问题”发言——这是民进开展“三讲”教育的第一讲。
 
1999年9月9日
    下午,中共中山市委在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征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对党政领导班子的意见。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1999年9月15~18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驻粤全国政协委员赴深圳、珠海、中山“关于高科技产业问题”的视察活动,并向中山市主要领导提交了汇报材料。
 
1999年9月18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应邀出席在市会议中心召开的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员会成立大会。
 
1999年9月21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召开支部主任会议,商讨“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问题,并讨论实行目标量化管理进而健全支部运作机制。会议由姚本棠主委主持。
 
1999年9月21日
    下午,中山市在孙中山纪念堂隆重举行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五十周年纪念大会,市委书记崔国潮、市政协主席苏松勤分别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民进中山市委会的历届政协委员、知名老同志、各支部主任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了纪念大会。
 
1999年9月22日
    上午,中山市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长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探讨“如何促进我市农业可持续发展”问题。市政府领导陈根楷、吴锐成、陆国良、吴章贺、李树之、姚志彬、彭建文与市政协领导苏松勤、古干青、李练江、韩泽生、姚本棠、高渭彪、邓建珍、司徒伟湛、黄华裕及市政协委员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苏松勤主持、市长陈根楷、副市长吴章贺分别作了讲话。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永波副主委代表市委什出席了会议。
 
1999年9月29日
    下午,中共中山市委在市委大楼223室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的意见征询座谈会,征询对《中山市基本实现现代化规划(讨论稿)》的意见。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1999年10月8日
    上午,中山市行风评议工作会议在市委大楼9楼召开,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黄卓涵和办公室主任杨佩球参加了会议。
 
1999年10月8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黄永波应邀出席在市工商大厦5楼举行的中山市民营企业培训中心成立大会。
 
1999年10月18日
    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参加中山市副厅级领导“三讲”的第一阶段学习。
 
1999年10月27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委员会议。姚本棠主委主持了会议,布置下月的市委会工作,审批新会员,并通传有关市开展“三讲”教育的情况及市政协教育专委会赴华东考察的情况。
 
1999年10月29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举行后备干部培训班。会上,先由姚本棠主委作动员讲话,然后由罗隐崧顾问作“讲正气”学习的发言;最后由姚主委总结。
 
1999年10月30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了在市兴中体育馆举行的香港-中山名车善慈晚会。
 
1999年10月31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应邀参加在市博物馆举行的中山籍著名摄影家简庆福个人影展剪彩仪式。
 
1999年11月7日
    上午,中山市孙中山研究会1999年年会暨“孙中山与香山”学术研讨会在市孙中山纪念堂三楼会议厅举行,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少楠同志代表市委会参加了研讨会。
 
1999年11月12日
    上午,中山市在翠亨村孙中山故居隆重举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33周年暨孙中山纪念馆落成典礼仪式。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姚本棠和文教支部主任周信应邀参加了活动。
 
1999年11月13日
     中山纪念中学迎来第65个光辉春秋,民进中央原宣传部副部长张志正夫妇在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的陪同下参加该校65周年校庆纪念活动。
 
1999年11月13日
    民进文艺支部于庆华、范磊、徐文喜、方成伯及张广洋等利用假日的时间到港口镇理工学校为该镇中小学培训艺术师资。(该活动目的主要为了提高港口镇中小学艺术教师队伍的素质,体现民进在服务社群方面的作用。该活动在每周星期六进行,为期8周,并陆续有会内其他艺术精英加入服务行列。据悉受培训的老师对该活动反应很好。)
 
1999年11月14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山市党政领导班子及领导成员民主评议会。
 
1999年11月24日
    上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中山市“三讲”教育活动资料征求意见会;下午,会合仙中支部主委陈玉琼到市会议中心一楼国际会议室参加“市政府有关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1999年11月26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参加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的市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三讲”教育剖析材料民主测评会。
 
1999年11月29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由广州飞抵北京,出席民进中央十届三中全会。
 
1999年12月2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永波副主委代表民进参加中共中山市委统战召开的纪念中共中央(89)14号文发表10周年座谈会。
 
1999年12月5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黄永波副主委代表民进参加中山市华侨中学建校45周年校庆活动。
 
1999年12月9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委员扩大会议,由姚本棠主委传达民进中央常委会十届三中会议精神和布置12月份会务工作。正副主委、部分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市教委林可笑副书记和党办何锦波副书记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讲话。
 
1999年12月23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素质教育调研汇报会”,包括仙中、退休1、2支部等12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姚本棠主委、仙中支部陈玉琼主委及文教支部周信主委先后作了汇报。市教委副书记林可笑、副主任黄定光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参与讨论。
 
1999年12月24日
    下午,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在市政协8楼会议室召开后备干部学习班,由姚本棠主委讲授“三讲”学习中的讲政治。共有13人后备骨干会员参加了学习。
 
1999年12月25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上午参加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三楼召开的市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讲”教育总结大会;下午参加市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三讲”教育总结会。
 
1999年12月26~28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到民进广东省委委员会议。
 
1999年12月30日
    下午,中共中山市统战部在市委、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纪念中(89)14号文颁布十周年大会。大会由统战部韩泽生部长主持。会上,先后由中共中山市委副书记李启红讲话,民进中山市委会主委姚本棠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发言,市卫生局副局长黄凯良发言,仙中校长何俭强发言,特约检察员、民盟副主委姚海岩发言及市科委副主任吴建新发言。民进中山市委会的正副主委、政协常委、顾问及办公室同志参加了大会。
 
1999年12月31日
    民进中山市第二届委员会姚本棠主委应邀出席在孙中山纪念堂举行的中山市贺元旦迎千禧大型文艺晚会。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