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履行职能>> 社会服务>> 科技支农 >> 正文
省市民进与市农业局洽谈农业服务协议

2013-08-13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4860
 
洽谈会现场

 
  洽谈农业合作,推出升级服务,主动承担责任,目的是让“民进会员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这是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杨关福在近日省市民进与中山市农业局洽谈《关于在中山市合作开展农业服务的框架协议》时的肺腑之言。
  2013年8月13日上午,民进广东省委社会服务工委、民进中山市委会与中山市农业局举行《关于在中山市合作开展农业服务的框架协议》洽谈会。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主持了会议。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杨关福,常委、华农大总支主任陈日远,社会服务工委副主任刘厚诚,综合处处长林达威,民进市委会委员彭增华、办公室主任叶裕华等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副局长邓金敏率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民进省委会社会服务工委主任杨关福介绍协议内容

  会上,杨关福主任对省市民进起草该协议的目的、过程及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该协议已完成省民进内部的审议程序,现在与市农业局洽谈,主要看农业局的需求,我们可按需求作出相应调整和修改。
 
民进省委会常委、华农大总支主任陈日远发言

  陈日远教授认为,从如何发挥民进会员在农业发展的优势作用,助推中山现代农业发展,做好服务等角度来看,该协议就是农业服务升级的顶层设计品,“顶层设计好了,大家配合做好服务,目的就是这个。”
市农业副局长邓金敏发言

  市农业局邓金敏副局长十分赞同大家的见解,表示省市民进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非常中肯,合作意向服务性强,前景广阔,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进一步推动中山的农业科学发展。她代表农业局原则上同意该协议的内容。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陈玉琼主持会议

  民进市委会陈玉琼副主委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多年来,省市民进共同致力于中山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通过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助推中山农业发展。今年省市民进已开展“助推设施农业”项目服务,打响了农业服务升级的第一枪。我们相信,省市民进与市农业局的合作前景是相当广阔的。随着该协议的签定,双方将在推动中山农业发展上提供更新、更快、更好的升级服务。
  会议还就协议的签定时间和方式交换了意见。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