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滚动消息 >> 正文
2023年6月14日上午,中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行关于推动建筑行业发展的系列政协提案(第132056号、第132078号)办理工作座谈暨调研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委员胡文、会员陈子林代表民进市委会提案提出方参加,并就《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绿色应用发展的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2056号提案)阐述了背景和意义,听取办理工作情况。

2023-06-14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240

   2023年6月14日上午,为做好关于推动建筑行业发展的系列政协提案(第132056号、第132078号)办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的办理质量与效率,中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邀请提案委员及会办单位召开办理座谈会并组织实地考察南朗朗诗德州尚郡住宅小区。

座谈会上,民进中山市委会副主委胡子冠就《关于大力推进我市绿色应用发展的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2056号提案)阐述了背景和意义。九三学社中山市委会代表也阐述了第132078号提案的背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支喜华从顶层谋划、示范引领、政策扶持、产业培育、人才培训等五个方面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

民进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等代表就各自提案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及各会办单位就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发展进行了交流,希望在装配式产业工人、示范项目宣传、新型技术普及等方面继续加大培训、宣贯力度。

民进市委会委员胡文、会员陈子林,九三学社市委会钟炜杭等同志,以及市发展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市金融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山银保监分局等9个会办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