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动态 >> 正文
“双减”辅助体系实施工程系列活动送教下乡(神湾站)

2023-12-29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15618

为推动“双减”政策在中山走深入实、落地见效,逐步推动中山形成别具特色的“双减”政策辅助体系,助推“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8日下午,民进中山市委会联动中山日报社市教体文旅发展研究院赴神湾中学开展“‘双减’辅助体系实施工程系列活动送教下乡”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了班主任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丰富课程。

活动上,民进中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叶裕华和中山日报社市教体文旅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萧庆祺向神湾中学授予“‘双减’政策研究合作单位”牌匾,并与神湾镇副镇长何振伟、镇教体中心主任谭瑞香等座谈交流。

神湾中学校长何斌在采访中表示,学校是“双减”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这次送教下乡活动为神湾中学带来了教育教学新理念、新知识和新方法,进一步促进了教师之间交流学习,有效提升了教学质量,切实关心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双减”工作是国家战略,是学生“五育”均衡发展的需要,结合民进中山市委会的优质资源和中山日报社的主流媒体优势,能更有效地把“双减”政策落地落实。

教学路漫漫,交流促成长。民进市委会委员、社会服务工委常务副主任唐永辛表示,送教下乡活动还将在中山市持续深入进行,在原有的以家庭教育和心理辅导课程为主的基础上,计划加大体育艺术领域课程供给,不断丰富送教内容,助推中山教育提质,为孩子扬帆起航、筑梦成长贡献力量。

活动剪影.jpg


    民进中山一中支部主任贺琳,民进一中支部组织委员、神湾中学副校长陈骏简,民进医卫支部成员张延锋,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专干苏振波,及中山日报社市教体文旅发展研究院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民进中山市委会办公室苏振波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