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务视窗>> 市委会议 >> 正文
民进中山市委举行基层组织第四分片主题活动

2013-12-25  来源:民进中山市委会  【收藏本文】 浏览 5646
 
民进中山市基层组织第四分片主题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的横向学习与交流,民进中山市委于12月20日组织文教、中山学院、职院、中专等4个支部,举行基层组织第四分片主题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交流支部2013年工作情况,并围绕“齐修身”畅谈身边的故事。
 
胡子冠副主委主持活动并讲话

  胡子冠副主委在主持活动时,传达了民进中央、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市委会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三中全会《决定》、公报、说明、诞生记等主要内容。在听取各支部2013年工作汇报后,他表示各支部能认真落实市委会各项工作部署,开展各具特色的支部活动,加强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各支部工作均有进步,希望继续明年进步更大。
  胡子冠还讲述了自己参加户外旅行看到“驴友”们自带垃圾袋捡垃圾的故事,感悟论语中“子钓,而不网,弋,不宿射”的道理,呼吁大家应支持环保,维持生态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
  在交流环节中,与会同志纷纷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修身感悟。市委委员陈仕清代表中山职院支部从司法改革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市委委员杨国明代表中山学院支部从经济改革的角度,谈了自己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理清企业与市场的边界等改革方向充满期待。市委委员张广洋代表中专支部谈了“作为民进会员今后应更深一步的修身,多对社会关爱,多做贡献,提升自我修养,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文教支部主任陈云华用“与爱同行——特校家长互助会”的感人事迹阐述了施比得更珍贵的道理,组织委员陈玉婷则分享了市石岐中心小学教师李璐支教河源东溪小学的动人故事,赞美了年青教师舍我奉献的高贵品质;作为新会员,雷创基、唐永辛和陈钢等则分享了自己加入民进组织以来的学习心得和成长感悟,表示在民进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倍感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陈玉琼副主委作总结讲话

  陈玉琼副主委在总结发言中,简要地通报了2013年市委会年终工作的安排。她希望与会同志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和会务工作,双岗建功;要结合修身行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活力和动力。
 
 
发言剪影:
 
市委委员张广洋发言
 

市委委员陈仕清发言
 

市委委员杨国明发言
 

文教支部主任陈云华发言
 

 
中山职院支部主任张东辉发言
 

中专支部主任谭清平发言
 

文教支部组织委员陈玉婷发言
 

会员唐永辛发言
 

新会员雷创基发言
 

新会员陈钢发言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 打印】【关闭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凝心聚力担使命 真抓实干谱新篇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医卫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民进实中支部为“高品质典范”学校建设支招
 


本网站于2011年1月16日正式开通
Copyright 2010 www.gdzsmj.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民主促进会广东省中山市委员会  网站技术支持:中山网
粤ICP备10233946号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517号 本站点击量